驻泸部队官兵助力小市街道创文攻坚

2016-12-28 17:0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24日上午,驻泸部队官兵在全市范围内,与街道、社区干部们一起,开展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行动,为第二故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在龙马潭区小市街道,驻泸某部队的官兵们先后来到合道街社区、杜家街社区等5个社区,帮助搬运废弃的摩托车、三轮车。由于辖区内有很多“僵尸车”长年停留,给附近的居民生活带来了不便。官兵们借此次开展活动的机会,对这些“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

驻泸某部队政治处主任王刚表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也是为我们自己的家园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文明要靠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的点滴做起 要靠大家用大家的力量,才能创造我们和谐的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