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街道:新建廉洁“清风亭”

2016-12-29 15:5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俊臣)“走,到清风亭去!”成了罗汉街道居民茶余饭后的流行语。近日,临江苑社区外依江而立的亭子有了新名——“清风亭”。

“清风亭”一直是罗汉街道居民休闲养生的好去处。如今,在罗汉街道纪工委和临江苑社区的精心打造下,焕然一新,清风扑面,成了会说“廉话”的亭子。

“清风亭”里,游玩休息的居民络绎不绝。下棋、拍照、赏风景,看廉图、识廉话。“清风凉自林谷出,廉洁源从自律来!”休闲居民老王笑着说,“我孙女4岁,已经教会她认识上面的字了,像背儿歌似的,还问你是什么意思。”

据罗汉纪工委书记邱廷柯介绍,打造“清风亭”及周边环境,投入5万余元,“那里成了群众真心喜爱的‘最美院坝’”。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