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街道多举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2017-01-06 14:5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海恒琼)1月5日,泸州市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召开了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执纪问责专题工作会,莲花池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及社区所有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莲花池街道纪工委书记曾炼组织学习了中共泸州市龙马潭区纪委办公室《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领学了“两准则三条例”。并要求所有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身修养,严禁在节日期间搞一些不正之风,如请客送礼、违规使用公车等现象。

会后,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严防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提醒卡”。严格落实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送年货送节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等“八个严禁”纪律要求。此外,莲花池街道还通过发送“廉洁过节”廉政手机报等形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