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龙马谭区工商局拉开“红盾春雷行动2017”序幕

2017-01-09 09:0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理)龙马潭区工商局根据省、市工商局的安排部署,以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为突破口,拉开“红盾春雷行动2017”序幕。

日前,龙马潭区工商局在接到“西南商贸城内有部分商铺销售的“自然堂”系列化妆品涉嫌假冒商品”的举报后,对西南商贸城内多家经营日化品的商铺进行了检查。重点对经营户商铺内柜台上摆放的“自然堂”系列化妆品的名称、型号、生产厂家等信息进行了核对,并对商铺内的货品存放库房内的商品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共查处假冒商品100余件,立案调查涉嫌销售假冒“自然堂”化妆品经营户5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