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街道办干部迎期末考试

2017-01-09 11:0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俊臣)1月7日上午,龙马潭区罗汉街道村(社区)干部迎来了自己的“期末考试”,“请你就如何开展好2017年本村(社区)党员群众教育培训写出工作计划,包括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培训内容等。”

当天上午,龙马潭区罗汉街道9个村(社区)65名干部在街道参加工作实务测试。测试分2个考场,45岁以上的干部开卷考试,可相互讨论;45岁以下的干部一人一桌,在街道纪工委的严格监督下闭卷测试。

考试内容均来自村(社区)工作实务和必备的理论知识,分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工作谋划题,满分100分。据罗汉街道介绍,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后开考,既是上届的“期末考试”,其成绩也是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人用人的重要参考。

龙马潭区罗汉街道表示,工作实务考试会常态化开展,不仅对村(社区),也会对机关干部。目的在于提升干部素质和业务水平,达到以考促思、以学促干,有效增加地方的服务水平和发展能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