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五八社区开干部大会

2017-01-11 10:4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忠全 李明群)1月10日下午,泸州市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五八社区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社区网格员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将有关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在春节前夕,更要严明工作纪律,防止“节日腐败”和“四风”反弹,筑牢防腐拒变、清正廉洁的防线。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关于换届纪律、典型案件通报的有关文件精神。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七次全会精神,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廉洁自律、筑牢防线,树立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党员干部形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