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街道:结合民俗宣传核心价值观

2017-01-16 14:2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俊臣)1月15日上午,罗汉街道石樑社区文化广场张灯结彩、欢歌热舞。社区正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迎新春,促和谐”文艺大联欢。

石樑社区9个居民小组献上了自己精心编排的《世纪的约定》、《祝福祖国》、《欢天喜地》等9个歌舞节目,宣传核心价值观,展现出罗汉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吸引数百居民围观叫好。双合树社居民手执印有“文明”、“富强”等主题词的灯笼,表演的舞蹈《好日子》,不仅给观众美的享受,更让群众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染和熏陶。

社区书记卢群介绍,社区投入4万余元,制作灯笼、展板等主题宣传品,每家每户都挂上了2个红灯笼,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和新年气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