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大山社区开展迎新春联谊会

2017-01-16 15:3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忠全 夏月)2017年农历春节将至,为弘扬节日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拓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载体,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 1月13日,莲花池街道羊大山社区在碧水槟城小区开展“党旗映我心·文明伴我行”为主题的迎新春联谊会,200余名小区居民参与活动。

活动在社区负责人喜气洋洋的新春贺词中拉开序幕,小区居民自编自导的独唱、表演唱、舞蹈、小品、魔术等十余个节目精彩上演,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还一起进行了踩气球、夹玻璃球等趣味游戏,节目期间还穿插了有关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引来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

“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而且还可以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增加我们对社区的归属感。”社区居民张祖德鼓着掌,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该社区在每年的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佳节都会开展联谊活动,邀请社区居民、“五老”、“两代表一委员”等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社区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