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街道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6 15:4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忠全 曾炼)按照泸州市龙马潭区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1月13日,莲花池街道党工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熊燕率队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重点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深查细找“坚定理想信念”、“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严肃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主要内容是:一是书面通报街道党工委班子上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二是黄益权书记代表党工委班子对照检查,党工委班子成员对班子对照检查发言。三是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熊燕指出,莲花池街道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坦诚、程序合规。熊燕强调,一要创新党建工作举措,不断推进党建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办法,加强班子建设;二要抓基层、打基础,以加强“双基”建设为着力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加强队伍建设;三要创新工作方法,合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牢记宗旨,严于律己,做到清正廉洁。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益权代表党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黄益权表示,街道党工委班子将全面贯彻落实熊燕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示范;二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五次党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三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防“四风”反弹;四要在干事创业上积极谋划,真抓实干,走在前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