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镇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7-01-17 15:5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洪 周成杰)按照泸州市龙马潭区委统一部署,1月16日,金龙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在换届选举工作中,各村(社区)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提高思想认识,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进行。

金龙镇党委高度重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先后召开党委会、党组组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业务培训会等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严格按照“两推一选”等方式,根据多数党员意见,酝酿提名党总支部委员、书记候选人建议人选。经镇党委报区委组织部审查、公示后,各村(社区)党总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各村(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书记。

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健全金龙镇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