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区领导走访慰问胡市镇困难党员

2017-01-18 11:4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毕勤)春节临近,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始终是党委和政府的牵挂,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程晓龙带着节日的问候,走访慰问龙马潭区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上新春的祝福。

程晓龙来到胡市镇金山村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给慰问对象送去了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程晓龙和慰问对象亲切握手,促膝谈心,代表党委政府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经济保障等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同时叮嘱随行的干部一定要心系群众,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关心群众疾苦,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大家过好年。困难户们都非常感动,表示要牢记党的恩情,自强不息,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群众的距离,整个龙马潭区洋溢着一幅幅和谐温馨的画面。据了解,龙马潭区将陆续对辖区的特困残疾人、低保对象、军烈属、农村特困户、孤儿及农村五保户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油、大米及慰问金等,让他们过上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家中。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真正做到了下基层、入家门、心连心、解难题,使80岁以上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确保社区困难群体顺利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