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顺利完成社区党委换届选举

2017-01-18 16:0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1月11日上午九点,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天立社区召开了第十届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出席大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45名。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社区党委第九届工作报告,同时也审议通过《天立社区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对社区党委委员正式候选人进行介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投票正式拉开,145名党员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直接选举的方式,选举戴学蓉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随即召开了第十届中共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天立社区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戴学蓉同志为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会书记,秦碧为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会副书记。新任社区党委书记的戴学蓉同志代表新一届社区党发向全体党员作了“双承诺”。

与此同时,红星街道其他7个社区第十届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也获得圆满成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