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民主生活会 相互“揭短”不留情

2017-01-22 09:5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1月20日上午,在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揭短”,相互“揭短”,毫不留情,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达到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据悉,红星街道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进行认真安排部署并做了充分的准备,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广泛征求了各科室、各社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在充分征求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和反复修改个人发言,同时开展了谈心谈话。

龙马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举松到会指导,在听取发言后作出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家要结合之前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做到整改落实;要再接再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敢于理直气壮抓管理;要从严治党抓落实,党工委抓好主体责任、纪工委书记抓好监督责任、班子成员抓好“一岗双职”;要在廉洁自律上严要求,作好表率;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2017年工作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