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困难党员干部帮扶资金”暖心更暖人

2017-01-22 11:0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大驿坝社区党员韦怀淑身患直肠癌,因当时没有在三甲医院做手术,导致无法申请大病门诊费,现在每天吃的药基本不能报销,丈夫又因病住院也花费几万元,并于今年医治无效去世。

红星街道在了解到韦怀淑老人的困难情况后,向泸州市委、区委组织部申请了“困难党员干部帮扶资金”。

1月18日,韦怀淑含泪从龙马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举松手中接过6000元“困难党员干部帮扶资金”。王举松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送上温暖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积极鼓励老人能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坚强面对困难,积极生活。

据悉,红星街道今年已为龙马潭区区内困难党员申请了泸州市区 “困难党员干部帮扶资金”27000元,已全部发放到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