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举办2017首场就业扶贫招聘会

2017-01-22 15:3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红霞)“我是跑销售专业的,今年从外地回来,就想在老家找个工作。今天的这个招聘,就业岗位选择多,希望有适合自己岗位。”1月20日,在龙马潭区就业援助月暨扶贫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求职者王健说。

当日,龙马潭区举办就业援助月暨扶贫专场招聘会,吸引200余人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2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3人。

此次招聘会进场企业23家,提供职位数804个,覆盖了家政、物业、美容、机械、汽车、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主要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为各类就业困难人员、贫困群众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帮助他们实现就业。

据悉,龙马潭区还将组织企业在区内各乡镇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促使贫困家庭劳动力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同时,针对乡镇固有特点,利用赶集日,联系乡镇劳动保障中心举办更多场次的招聘会,把岗位送下乡,集中帮扶农村贫困劳动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