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督查组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检查

2017-01-24 11:2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兵 记者 蔡惠兰)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1月23日,泸州市人大副主任陈剑波率队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龙马潭区、江阳区药品零售店、餐馆、超市、农贸市场等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抽查了节日期间人民群众消费量大的食用油、肉制品、奶制品、酒类等食品和水果、蔬菜、水产品等食用农产品,向经营者、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食品药品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组要求,各级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监管力度,强化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认真履行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强化质量管理,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

泸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市食药监局及相关分管领导、相关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参加督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