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镇深入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安全监管工作

2017-02-04 10:2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钦评 詹玉金)春节期间,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镇安监办、石洞镇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监管工作主要针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户。为加强辖区内烟花爆竹管控,石洞镇出动执法人员、志愿者120余人共,印发告知书、烟花爆竹燃放须知600余份,印发烟花爆竹责任书43份,截至目前,43处烟花爆竹零售点责任书已全部签订,签订的同时告知各商户必须对购买者进行安全告知。在各烟花爆竹售卖点、人流密集区悬挂宣传标语10余幅,在赶集期间,利用城管执法车辆循环播放正确燃放烟花爆竹语音,各商户、小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1000余次。

下一步,石洞镇安监办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全面开展安全经营市场大检查,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