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镇道路改建缓解交通压力 消除安全隐患

2017-02-07 10:5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钦评 许有红)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镇永寿社区有一条贯穿场镇,通往云龙、杨九、长安、特兴等几个乡镇主要交通要道—泸永公路。由于修建年代较早,加上来往车辆较多,给泸州市“最干净的村小”永寿学校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加之每逢赶集日贸易的摊点以街为市,过往车辆严重拥堵。更是加大了大家对一条环线路的迫切需求。

石洞镇主要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会同相关部门研究修建一条环线公路。通过农民筹资、财政奖补资金、社区集体投入资金、社会捐赠等方式,投资1100余万元,修建一条全长1.5公里,路面宽6米的白加黑道路,道路两边设排水沟深度和宽度均不低于0.3米。通过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从征地到通车,仅仅历时60天,整条公路在腊月二十九正式通车。大大缓解了场镇的交通压力和学校的安全隐患。

春节期间,永寿社区环线路的建成,缓解了15000余人的出行不便,解决了永寿学校、春蕾幼儿园两所学校的安全隐患,更成为了茶余饭后居民转耍、娱乐的好去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