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兆和路道路工程推进 预计7月完成

2017-02-08 10:15: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健)2月7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兆和路道路工程项目已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当日,龙马潭区兆和路道路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施工,发出轰鸣的声响,工人们正辛勤忙碌在各自的施工岗位上。“目前,兆和路二标段土石方工程已完成50%,桥梁工程、基桩工程已开始施工。”该项目负责人李啸介绍。

据介绍,兆和路道路工程总长约1.4公里,投资约1.2亿元。该项目起于泸州海事局,止于江都花园罗小路,分两个标段按照人行道和车行道共32米的标准来施工,双向共6车道。截至目前,一标段已基本完成道路施工,二标段已于2016年8月开工建设,预计将于今年7月完工。

“该项目位置特殊,紧邻长江沱江交界处,交界处汇水大,冲刷力较强,为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我们在正月初八就已经开工,抓紧修建,争取在汛期来临之前完成。”李啸介绍。

“根据规划,兆和路定位为城市次干道,主要服务于学士山片区。为此,周边还有一定的景观打造、休闲广场等配套设施。项目完工后,将代替原罗小路交通单一的作用,交通更为便利,方便群众出行。”李啸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