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妇联素质提升培训走进长春村

2017-02-09 11:3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姚艾青)“今天的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大,对我的帮助极大。尤其是手工制作的培训又为我们找到了致富路。”2月8日,在泸州市龙马潭区长安镇长春村村委会,来自该村二社的郑小华高兴地对记者说。

当日,龙马潭区妇联素质提升培训组走进长春村,为该村100余名村民送去“学法、守法、防艾滋、反家暴、构和谐”的精神文化大餐,并进行了手工制作培训。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妇女同胞的法律、家庭意识,形成好习惯好家风,让她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主动作为,用好的家风、习惯去带动家庭建设,助力我区全域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区妇联主席张选容说。

据悉,区妇联将在全区陆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提升妇女和家庭成员的素质,传播“孝、爱、亲、和、廉”幸福家庭文化、及法律法规、禁毒防艾相关知识,全面助力龙马潭区依法治区、幸福家庭建设、文明城市建设以及科学家教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