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大驿坝社区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2017-02-09 14:1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日前,泸州市龙马大道红星街道大驿坝社区为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假期生活,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辖区2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我和春天有个约定”,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学礼仪、送吉祥”六个环节,引导青少年借助春天这个好时节做好新一年和新学期学习计划。

活动在共唱《世纪的约定》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一起朗诵与春天有关的古诗、观看励志短片《永不放弃》、学习文明素养知识、互送吉祥祝福,最后小朋友们讲述了自己在活动中得到的收获和启发。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为辖区青少年打造了丰富的“道德文化大餐”,在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的同时,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