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招聘城管协管员 助力全市创文

2017-02-10 10:0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刘玉)日前,泸州市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为加强辖区城市管理建设,助力全市创文攻坚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冲锋”队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城管执法中队协管员,组织报考人员于2月7日进行笔试、面试,并对现有人员开展测评。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街道通过考核48名报考人员对《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职业道德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筛选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并测试其在综合分析、应急应变、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面试合格人员还将经过体检、政审等环节,录用后将充实到城管执法一线。

此外,小市街道还组织现在岗的30余名协管员以自我评价、相互评价、综合面试的方式开展测评,进一步规范协管员行为,提升管理能力,做到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