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开展青少年寒假阅读体验活动

2017-02-10 15:5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茂燕)寒假即将结束,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假期文化生活,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泸州市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回龙湾社区近日组织开展了“青少年寒假快乐美妙阅读体验活动”。

在社区阅览室,为青少年们准备了大量课外书籍,有世界名著、历史故事、自然等各类图书。孩子们一来社区都争先恐后的来到社区图书室,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不时的聚集在一起交流着各自的见解,社区的工作人员及热心肠的家长们也与他们一起阅读并交流读书心得。

这次活动的开展,深得孩子们的喜爱,活动结束后,很多孩子还不愿意离开。家长们对此次活动的举办深表赞同,表示“今天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既能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又能锻炼孩子们的勇气,还能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为孩子下一步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提高了青少年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