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开展“月满人团圆 玉兔闹元宵”道德讲堂活动

2017-02-13 16:0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红星社区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辖区30余名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月满人团圆 玉兔闹元宵”为主题,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学礼仪、送吉祥”六个环节,以传统佳节气氛为背景,孝德文化贯穿其中,为居民奉献了一堂生动、丰富、有内涵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演唱了歌曲《但愿人长久》、朗诵了诗歌《父母与故乡》,学习了张九精孝顺父母的光荣事迹和文明礼仪,在谈感悟环节,大家围绕传统佳节、孝德文化谈了自身的感悟,送吉祥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个人都填写了祝愿卡,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给每位与会人员都发放了精美的礼品。

红星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旨在让“道德讲堂”成为居民群众交流的平台、沟通的渠道,促进邻里和睦,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和谐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