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

2017-02-14 14:3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强)2月8日至13日,小市街道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开展白酒生产小作坊、经营和醇基燃料使用安全大检查行动工作精神,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结合实际,联合社区,于对辖区内的白酒生产小作坊、经营和醇基燃料使用单位进行了拉网式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棚户区和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的白酒生产小作坊、经营和醇基燃料使用情况,查看采购食品及原料索证索票、建立台帐;卫生制度的落实;消防设施、醇基燃料使用单位的进货单位资质和配送单位资质及盛装醇基燃料容器有无标签和安全警示语的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大了监管力度,为进一步将食品安全大检查向纵深推进奠定了基础。

此次共检查餐饮业52家,其中:白酒生产小作坊9家;白酒销售单位18家;醇基燃料使用单位25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当场制作现场监督笔录25份,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