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开展新学期学校安全生产检查

2017-02-15 11:4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胥才君)开学伊始,为确保校园师生有一个安全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2月14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党工委书记袁小兵、办事处主任邹伟分别带队对辖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和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小街子小学、佳美托管所、江北学校、小市幼儿园、下大街小学、下大街小学劳动街分校,对学校校园消防设施、应急机制、饮食安全、校园日常安全教育、门卫安全管理、值日值宿情况、校舍安全等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实地检查,对学校安全管理资料进行认真查阅。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仍存在对灭火器使用不熟悉、灭火器放置位置不规范、安全疏散标志不齐全、小卖部存在安全隐患、安全培训有待加强等问题,检查组立即向学校负责人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级各类学校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要全力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自查工作,全面彻底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和值班值守工作,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事故零发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