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副区长彭莉到小市街道调研

2017-02-17 10:2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王强)2月16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副区长彭莉一行到小市街道调研,对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及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

在小市街道食药监所,彭莉了解了食药监所人员构成、办公用地、机构管理、日常监管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关于辖区内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汇报。彭莉充分肯定了区食药监局在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及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小市街道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狠抓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强化社会共治;二要加强学习,提升食品药品监管水平;三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网格监管,整合监管体系;四要压实责任,创新监管手段和方法。

随后,彭莉一行考察了街道综合文化阵地,对教育学习中心开展的文化活动给予了肯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