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调查处理“北极绒”商标假冒案件

2017-03-14 16:0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官友)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工商局红星工商所接到“北极绒”商标权利人——北极绒(上海)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报,反映在龙马潭区杜家街101号1号楼附1层16号门市内有假冒伪劣“北极绒”保暖内衣销售,严重损害了商标权利人的经济利益,同时也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接到举报后,红星工商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在现场,执法人员共发现带有“北极绒”商标的保暖内衣160套。经商标权利人委托代理人鉴定,160套保暖内衣均为未经授权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随即执法人员对该商家销售的160套“北极绒”保暖内衣进行了扣押,将对此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