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2017-03-14 16:2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仕君)3月14日下午,泸州市龙马潭区工商局为净化市场环境,有效震慑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在江阳区垃圾处理场公开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正式拉开3.15维权活动序幕。

今年以来,龙马潭区工商局围绕“红盾春雷行动2017”相继开展了“酒类市场专项整治”、“红盾护农”、“整治虚假宣传”和商品质量抽检等专项行动。此次公开销毁的假冒伪劣、不合格商品共计 10 大类,34个品种,案值近60万元。其中包括假冒国窖“1573”、“品鉴”、“贵宾郎”“茅台”等白酒、葡萄酒,以及涉及民生安全的杜浔酥糖、玩具、“云南白药®”牙膏、“千页豆腐”、 外墙漆、“法国自然堂”系列化妆品、“南孚”牌碱性电池、“Maggi”®美极鲜味汁等假冒伪劣商品,有效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强力震慑了不法经营者的违法行为,保障了广大群众消费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