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工商局严查无证无照经营

2017-03-14 16:2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玉)为维护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泸州市龙马潭区工商局大力开展市场查无工作,对市场进行全面整治,严厉打击无照经营行为。

严把市场准入关。检查辖区经营户是否存在无照经营行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无照经营户,一律下达《市场预警警示通知书》,责令其15日之内改正。逾期未改正的,严格按照《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第四条的规定予以立案调查。

全面规范亮照经营。对检查中发现未亮照经营、证照悬挂不明显的经营者开展即时行政指导,引导企业规范经营、服从管理,帮助经营户选择醒目位置悬挂营业执照。

严查违法经营行为。在开展无证检查的同时,对经营者所经营商品的商标广告、产品质量、是否虚假宣传等违法经营行为进行检查。

此次无照经营整治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82人次,发现无照经营户110户,引导办照户数104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