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开展残疾人电子商务创业指导培训

2017-03-15 10:5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胡远兵)3月13日上午,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群团中心一米阳光互助会—“跃起动力”公益项目第二阶段创业指导培训开班仪式在天立社区党群中心举行。通过筛选,10名有创业能力、愿望的残疾人参加民培训,区残联谢红艳理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7天,学员人手一台电脑并邀请了具有丰富电商经验的残疾人讲师王继平为参培学员从互联网与残疾人的创业商机解释、淘宝帐户的设立、淘宝卖家店铺申请、淘宝卖家的销售技巧(新店铺怎样打开局面)进货的渠道多元化分析、产品上货技巧、商品的推广技巧与渠道、店铺的装修与美工、商品制作等进行系统化的互动培训,使他们掌握电子商务实用技能和运用的能力,实现自主创业。

此次红星街道群团中心“跃起动力”公益项目旨在通过系统的指导培训使参培人员能够熟悉电子商务的基本要领、市场分析、风险评估,依托本身资源进行创业及项目应用。使参培残疾人通过学习,实现网上就业或创业,达到“自食其力、自主创业”的目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