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镇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2017-03-15 11:2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龙敏)3月10日下午,泸州市龙马潭区胡市镇召开了2017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人大主席黄鹤同志主持会议。全体镇村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长赵念春同志对胡市镇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就如何做好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签订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刘平同志强调,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相关负责人要严抓安全生产的理念;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2017年胡市镇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