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启动创建安全文明小区攻坚行动

2017-03-16 09:2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日前,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召开了创建安全文明小区攻坚行行动动员会。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负责人和防护窗(雨棚)经营户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龙马潭区城管执法局和区工商局相关人员现场讲解宣传了创建安全文明小区两年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工作内容,并分别针对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负责人和防护窗(雨棚)经营户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对防护窗行业的经营范围和规格标准进行了规范,指出物业服务企业在小区的物业管理过程中应对业主防护窗的安装使用进行管控,业主委员会应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业主的协调工作。

据悉,为打造优美整洁的市容环境秩序,创建“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人居环境,实现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按照“优美、整洁、规范、有序”的总体要求和《城市容貌标准》、《泸州市城市市容管理标准(试行)》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在总结提升安全文明小区试点整治经验的基础上,泸州市全面开展创建安全文明小区两年攻坚行动。通过加强安防系统能力建设、城市建筑立面整饰、依法打击小区不文明行为、加强社区基层基础建设和建立有效管理制度等有效举措,强化部门、物业、执法源头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营造安全、宜居、文明的城市环境。

红星街道开展创建攻坚行动以来,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通过反复沟通协调,龙南路298号、322号两幢楼共61户住户均积极配合,将立即进场施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