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2017-03-16 10:2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静)“正宗产品包装颜色更鲜艳,开关拉环和重点文物标都是固定的,最简单最基本的是你可以通过防伪码来辨别真假。” 泸州市龙马潭区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展示台上,相关执法人员会同企业打假人员向前来真假产品辨别咨询的消费者介绍到。

活动现场,除假冒伪劣商品的曝光外,龙马潭区相关单位还为消费者设置了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受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相关平台,现场为消费者举报的相关事项进行受理、调解、分派。

据悉,当日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消费咨询187人次,受理消费投诉35件。

“开展此类活动,旨在广泛宣传新《消法》,努力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安全消费环境,切实加强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心。”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除今日的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外,龙马潭区从2月17日至3月底,陆续开展12315“五进”规范化建设现场会、《消法》知识竞赛、消费维权“五进”活动、送法、送服务下乡活动、“红盾春雷行动”市场联合检查、开展宣传用语广覆盖活动等系列活动,向全区群众倡导科学、合理、健康、文明的消费模式,促进该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