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镇开展H7N9疫情防控行动

2017-03-16 10:3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钦评 刘旭)3月15日,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镇卫计办联合食药监所、工商所、城管中队、卫生院、畜牧站等部门,到新区农贸市场市场、沿河街农贸市场、桂河街及全镇点杀活禽餐厅开展人感染H7N9防控工作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及活禽餐馆的经营情况、活禽销售宰杀点每天清洗消毒记录、检验检疫票据及H7N9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开展检查时各部门认真履职、分工合作、形成合力,分别对活禽经营者的工商执照、防疫检疫、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工作。对检查出存在问题的业主当场下达限制责令整改通知书。联合执法检查组要求从事活禽宰杀、售卖从业人员要注重日常的卫生保洁,正确穿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通过本次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提高了全镇农贸市场禽类经营者及餐饮经营者H7N9防控意识,对加强H7N9防控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