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工商局组织开展3·15宣传咨询服务

2017-03-16 15:4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斯涵)3月15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工商局为进一步强化消费权益保护,提振消费信心,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消费环境,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消法》、《新广告法》、《四川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为宣传重点,共在西南商贸城、各农贸市场等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场所设置了6个宣传点位。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讲解消费维权案例,并设立消费者申(投)诉、举报受理台,现场受理群众消费咨询投诉。同时,区工商局还联合区食药监局、质监局、区烟草专卖管理局等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假冒伪劣商品的曝光台,现场曝光假冒伪劣商品,并向群众介绍如何正确辨认假冒伪劣商品。

据悉,本次活动,龙马潭区工商局共出动工作人员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3000余份,接受群众消费咨询580余人次,受理消费申(投)诉30余件,共宣传面达17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