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文艺演出进楼院助威“创文”

2017-03-16 16:0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李红艳)欢乐的音乐,热烈的舞蹈,狭小的院坝里街坊邻里其乐融融的围坐一堂。3月15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合道街社区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进楼院文艺演出活动,群众共享文艺演出带来的愉悦,共同为泸州“创文”助威。

在活动现场,社区文艺志愿演出队以舞蹈、快板等多种表现形式宣传创文知识,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特别是穿插其中的《创文知识问答》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看了好多文艺节目,可谓大饱眼福!”居民李红对活动赞不绝口,“不仅看了表演,还有关于‘创文’的知识问答,大家都知道我们泸州在‘创文’,活动一个是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更让邻里走得更近,这也是城市文明进步的表现啊。”

今年以来,小市街道以倡导文明城市、幸福小市为主线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表演来助力“创文”。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做实创建工作,为实现泸州“文明梦”贡献正能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