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院坝会助推立面整治

2017-03-20 10:2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哪些属于城市建筑立面整治的范围?保险窗拆除后如何保障安全?整治费用谁来出?近日,一场“答疑解忧”的院坝会在泸州市龙马潭区小市街道杜家街社区20号楼院召开,居民你一言我一语,围绕城市建筑立面整治工作提出疑问,并畅谈建议。

按照泸州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小市街道迅速行动,制定相关方案计划对辖区范围内城市建筑立面进行整治,并确定将杜家街社区做为试点区域。建立了5个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动员小组,通过入户、实地走访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为了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小市街道不仅入户发放《开展城市建筑立面治理的告知书》,还特别将立面整治工作会开进居民楼院,邀请居民问问题、表观点、提建议,争取群众积极配合治理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截止目前,街道已向群众发放立面治理的告知书宣传400余份,通过院坝会收集居民意见30余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