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新一届居委会集中公开承诺

2017-03-21 09:5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本人承诺,绝不利用职务之便对居民群众‘吃、拿、卡、要’,侵占集体利益.....”日前,新当选为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下大街社区居委会主任的王业恒在党旗下郑重许下承诺。王业恒坦言,作为一名年轻的90后,参加集中公开承诺既让她备感新鲜,也更加真切感受到肩挑重任的责任感。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创新社区基层干部管理方式,充分发挥居务监督委员会作用,小市街道各社区组织新一届居委会成员和居民小组长75人参加了集中公开承诺,并签订公开承诺书,在居务公开栏进行公示。

接下来,新一届居委会将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组织、群众、舆论的监督,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以平常心正确对待换届选举结果,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小市街道纪工委书记张冉菲表示,通过换届选举,社区班子构成和年龄结构进一步优化,文化程度普遍提高,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希望借助这样的形式,鼓励青年干部主动作为,营造好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