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各社区妇代会成功改建妇联

2017-03-21 09:5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唐梅)日前,随着泸州市龙马潭区小市街道辖内五个社区第一届妇联执委会相继宣告成立,标志着小市街道全面推行“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圆满成功。

自改建工作开展以来,街道根据市、区相关精神,严格执行区妇联关于推进社区妇联组织改建工作部署和安排。据统计,5个社区共推选出妇女代表172余人,经选举,共产生社区妇联执委75名,其中,主席5人,副主席10人。社区妇联成立后,有利于团结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有效增强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

接下来,小市街道妇联将着力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加强对妇联主席和执委履职能力培训,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妇女代表等骨干力量的作用,广泛了解妇女的发展意愿、维权需求,畅通联系妇女的渠道,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推动妇女工作实现新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