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发放220张廉政风险“提醒卡”

2017-03-22 09:2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今年,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班子内部形成“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并于日前发放了廉政风险提醒卡220张,其中发放科级领导干部8张,街道中层干部14张,街道一般干部42张,社区干部、专职工作者59张,居民小组长97张。

提醒卡上明确标明了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对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政、防范职业风险、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起到了警示作用。

红星街道要求大家收到提醒卡后,将提醒卡放置在办公座牌内,便于大家熟记、经常对照、时时提醒、处处自律,切实筑牢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廉政“防火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