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7-03-22 09:3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日前,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在天立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召开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全体机关、社区干部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街道邀请了泸州市消防培训中心教官李银秋为大家作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培训。培训会上,李教官结合生活实际、典型案例,播放了《消防警示片》,从“重大用电火灾事故原因及自救方法,一般火灾自救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天燃气起火救治方法”四个方面,向大家普及了用电、燃气消防安全常识及自救常识方法、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并对大家提出了正确的用电、燃气安全使用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近实际生活,通过真实火灾案例从中吸取惨痛教训,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消防安全自救能力的作用,为大家筑起消防安全的“防火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