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镇老体协成功召开年初工作会

2017-03-22 09:4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永强)3月17日,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沐浴中央“两会”精神,泸州市龙马潭区胡市镇老体协不失时机地成功召开年初工作会。出席会议的有区、镇老体协领导、村(社区)老体协主席、镇十个运动队队长及全体指导员。会上镇老体协总结了上年工作,并安排布署了新年工作;评选表彰了上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两个选进集体,即胡市社区老体协和镇老年门球队,发给奖状和奖金。会上,区、镇老体协领导分别讲话,肯定成绩,明确了目标任务。与会者群情激奋,凝心聚力,决心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把全镇老体协工作再上一层楼。

首先,镇分管领导、人大主席黄鹤同志讲话,感谢区老体协领导对我镇的关心和指导,对已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镇、村两级班子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好经费保障。并且一切均要为“创文”服好务,为党风廉政开好路,争取今年取得更好成绩。

区老体协骆主席和赵秘书长亲临大会,并作热情讲话,充会肯定胡市老体协去年以及过去几年的工作,已跻身全区镇、街的领先行列,真的不容易,表时祝贺;胡市的工作很到位、有始有终、有计划、有总结、很规范、今天人员齐整,情绪饱满。希望进一步巩固“全国老年体育社区示范基地”这块来之不易的荣誉和金牌,要不断提高和发展,推运各项活动更好开展起来。

最后,杨正东主席作总结讲话,再次感谢区老体协光临指导。对与会者提出“三认真”、“五强化”的工作要求。“三认真”即认真研读今年工作意见;认真分析存在问题;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五强化”即一是强化健康意识,注重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二是强化安全意识,活动前必须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三是强化大局意识,搞好团队间的协调和配合,服从安排,为党政中心服务,为创文明城市服务;四是强化奉献意识,不为名、不为利、多作贡献、余热生辉;五是强化规范意识,一切按要求办,按规矩搞,不随心所欲,动作要学好做好,做标准,敢为人先。希望各村、各队制订好实施意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后,骆主席和赵秘书长对胡市的滨江路建设非常感兴趣,亲自到沱江边参观,并饶有兴趣地说:“这么宽阔的活动场地,空气又清新,又不扰民,实在太好了,只要把电线接通就对了,胡市的发展前景看好。”

回首过去,令人欣喜,展望未来催人奋进。这是一次总结上年工作,安排下年工作的重要会议,又是一次表扬先进的激励会,更是一次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动员会。与会者决心按照既定目标,扑下身子抓落实,做出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