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街道举办“科技之春”和综合法制宣传活动

2017-03-23 09:4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力)2017年3月22日上午,泸州市龙马潭区罗汉街道(高坝厂区)办事处在石梁十字路口成功举办了三月“科技之春”和综合法制宣传活动。罗汉食药监管所、司法所、监察室、安办、农林站等多部门参与,通过设立宣传台,开展了以“食品安全城市人人共创、安全放心食品家家同享”为主题的科技和综合法制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新《食品安全法》、《泸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食品安全知识读本》、《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资料,并现场为群众解答有关食药品安全等问题。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罗汉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坚持不懈开展综合法制宣传活动,不断加深广大群众对食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的了解,调动群众的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积极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良好氛围,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饮食用药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