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镇 村(居)委公开承诺展新颜

2017-03-23 09:5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钦评)近日,随着桥头村的最后一张公开承诺书的签订,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镇11个村(居)委公开承诺工作圆满落幕。有力地保障了群众对村级事务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有力地促使村干部亮承诺、表决心,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使其在思想上形成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压力,在工作上有了动力。

承诺大会上,桥头村书记刘守平就2016年度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财务收支情况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同时,就2017年新办事项做出公开承诺,向群众发放承诺书,由群众评议后张榜公示。承诺现场,“两委”干部的承诺发言赢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在桥头村居住的秦之海说:“水厂的水喝起就是不一样,干净又卫生,原来还在愁多久能喝上自来水,现在不愁了,挺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