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文明校园创建迎市级验收考评

2017-03-23 10:0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姚艾青)3月22日,泸州市文明校园创建验收考评组走进龙马潭区,对泸州十八中、泸州十二中、安宁中心校创建市级文明校园工作开展检查评估及验收工作。

考评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对泸州十八中、泸州十二中、安宁中心校三所学校的创建工作展开检查。考评组认为,三所学校在创建市级文明校园工作中,方案具体、理念先进、措施有力、特色突出、活动多样、资料详实、效果明显。

考评组指出,泸州十八中的“礼”文化、泸州十二中的“实”文化、安宁中心校的“和”文化,都充分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能够起到传承引领的作用。希望各学校进一步提炼特色,深入挖掘文明的内涵,将文明校园创建推向纵深。

据悉,泸州市2017年将评选省级文明校园13所,市级文明校园21所。龙马潭区将有2所省级文明示范校、3所市级文明示范校接受检查评估验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