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镇工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

2017-03-23 11:21: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龙敏)3月21日上午,泸州市龙马潭区胡市镇工会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各村(社区)、企事业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层工会主席分别就“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为主题积极发言,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剖析,并根据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17年工作打算和思路。

胡市镇工会主席杨正东对2017年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首先,各村(社区)、企事业要加强宣传女职工互助保险,让群众对其充分了解;其次,各村(社区)要积极按照目标考核内容认真整理三簿一册;最后,请企业根据泸州市龙马潭区总工会健康企业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自身实际上报相关资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