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来龙学校卡通足印 传播文明

2017-03-23 11:5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静)3月23日,泸州市龙马潭区胡市镇来龙学校,校园里一连串绿色大足印格外醒目, “乐学”“阳光”“体健”、“诚信”……脚印旁,同学们围坐在树下看书,下棋,还有的围着这些漂亮的足印谈论着。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校把学校特色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相结合,在校门口直到教学楼的沿路,刻印了有“礼貌”“守纪”“感恩”等字样的卡通足印,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学生文明素质。

“长期以来,学校一直传承和弘扬着中华传统象棋文化,希望学生从校园文化‘走好象棋每一步’到‘走好成长每一步’乃至‘走好人生每一步’,也希望能在潜移默化之中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素质。”该校校长陈勇介绍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