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工商所重拳出击严厉整治非法“会销”

2017-03-27 11:52: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红)近期,泸州市龙马潭区工商局红星工商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非法会议营销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以健康讲座、免费体验、免费试用、产品推介等形式从事非法会议营销行为。

一是对从事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产品销售的市场主体和宾馆、酒店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二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非法会销的危害,提高市民的防范意识;三是按照网格化监管原则,进一步明确监管责任,建立常态化监管机制,建立“会销”经营者台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对非法“会销”活动日常监管,强化对宾馆、酒店、影院等“会销”活动举办场所重点监管,确保实现全方位有效监管。

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经营主体23户,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警示通知书2份,立案查处涉嫌侵害消费者解释权(格式合同)违法案件1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