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街道举办第五届“邻居节”活动

2017-03-27 14:0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忠全)3月23日,“和谐新风暖”—2017年莲花池街道第五届“邻居节”文艺才艺展演展示活动在泸州市龙马大道摩尔玛特商场广场举行。

 

活动在关口社区居民带来的群舞《鼓动天地》中拉开序幕,诗朗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托起中国梦》,合唱《四礼新风进万家》、《世纪的约定》,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熊猫咪咪》,小品《结婚纪念日》、《婆婆也是妈》、《回笼宴》等16个节目先后精彩上演,由龙潭剧社带来的川戏《人家好》将活动推向高潮。

台上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台下笑声掌声连成一片,其乐融融。“活动为居民朋友们提供了展示、交流、沟通的平台,‘邻居节’办的好啊!”社区居民聂大爷高兴地说。

本次“邻居节”以“和谐新风暖”为主题,结合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健康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新四礼”等工作,通过标语、有奖问答、节目展演、和谐邻居代表宣誓签名等形式宣传泸州“创文知识”、健康知识、核心价值观知识、“四礼”新风等知识。倡导邻里团结和睦、文明和谐,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居民的文明素质。

据莲花池街道党工委书记胡良介绍,通过举办邻居节,对于改善邻里关系,促进居民相互沟通,打造文明莲花池,共建和谐社会,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龙马潭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局、区文化馆等有关单位的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共有机关、社区,辖区学校、文艺团体等16个单位组队参赛,活动吸引近1100余名市民参与。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